close
寂寞..是誰的錯
沉默..是誰的言
分開.對你我是種傷害
離別.是對我的一種語言
道別.是對你的一個自由
↘ 被刀割 有刀疤 , 被愛傷 看不見的 痛 ↙
隱隱作痛. 我 卻 常常帶著笑臉迎著我要好的朋友
好‥對他好 壞‥重來沒有
但她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把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刪掉
因為那些回憶是我最痛的傷口
真愛難尋

你什麼都不懂 我以為 這次
你真的知道我對你的愛了
但 事實不是我想的那樣
原來 你不是我的
不要說愛我 我不想在受傷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想放棄
  在這不屬於我的一切中 o放棄
我倦了 真的倦了
 我想忘記
  在這不屬於我的回憶中 o忘記
我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
 我想消失
  在這不屬於我的愛情中 o消失

漸漸的
 空虛感
  離我 越來越近
慢慢的
 失落感
  一步步 向我逼近
悄悄的
 寂寞感
  將我對你的愛 帶走
我對妳所寫出的感覺
  沒了溫度的愛戀
只留下
   淺淺 回憶 


你曾經說過的永恆
現在,卻變成我心上的傷痕
你的沉默 我難以忍受
或許\你不懂 我灑脫的笑容只是
在掩飾著心痛


或許\ 是我根本不懂你
才會感覺 你有好多好多秘密
使得 我們越來越陌生
我不想這樣 你知道嗎?
你告訴我 我究竟該怎麼做
才會讓你了解我的心?
你帶給我的都是傷痛

夜裡的道路/讓我看不清妳
只有你身上那淡淡的光
指引了我該走的路
可是沒想到卻離我越來越遠
讓我永遠也追不到妳

我們曾經是兩個世界 就在某天突然交會
我們不再是兩個世界 瞬間大海和藍天重疊
如此契合這一切 彷彿遺失的一角 填補圓的缺
我們始終回不到從前 你鐵了心任我頹廢淪陷
不完整的心已殘缺 就像是遺失一角的圓

你的離開
是不告而別
我的無奈
是你不知道的痛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些什麼
但是現在一點結果也都沒有
不知道你是在逃避我還是妳
我慢慢覺得一天比一天還累
我現在一點也不懂你的想法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的
但是現在一天比一天更疏離
雖然每天見面卻不曾說過的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
現在的我覺得是我自作多情
心裡有好多疑問都想要問你
但是這些問題都將成為無解

愛過了
 哭過了
  笑過了 
   瘋過了 

        的 瞬 間 oO
 
  對你的愛 x 已化成泡泡
    飛到天際 ) 破碎˙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看著你的照片

不想多說話

只想把它撕爛

看見你~我也不想多話

只是靜靜的走開

當你叫住我時 我只有逃跑

或許\這叫逃避 或許\也叫忘記


望著那片藍天
說不盡的語言
看著你的照片
流出鹹鹹的淚\水
你是否還記得
快樂的從前

我已經看開 不屬於我的 終究不屬於我

等待後面還是等待 所以我選擇離開

妳不用猶豫 因為我已下定決心

我們的回憶 就隨著時間慢慢流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77695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